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审计厅召开下沉基层工作组座谈会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按照山东省委选派干部下沉基层有关要求,山东省审计厅迅速抽调20名同志、组成4个工作组,下沉到企业、项目、乡村、社区一线,协助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困难。3月4日,省审计厅召开工作组座谈会,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成良出席会议并讲话,4个工作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疫情期间,省委决定从省直单位选派干部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民生、抓发展,是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的重大举措。厅党组高度重视,2月29日,专门召开视频会,商讨工作组下沉基层前各项准备工作;3月2日,再次召开厅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省委工作要求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到基层后,大家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深入了解基层情况,积极稳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旗帜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强化自我约束,展现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孙成良特别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注意身体状况和个人安全,有什么困难及时汇报,厅党组做好大家坚强的后盾;有关处室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组情况,确保工作组在基层顺利开展工作。

各工作组组长、联络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山东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