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微党课分享志愿者故事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3月5日上午,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战‘疫’英雄”微党课活动,支部党员熊康同志分享了他到社区做志愿者的故事。疫情期间,滞留湖北十堰的熊康同志毅然加入到志愿者团队,每日为隔离小区住户买菜、送菜,协助社区人员做好出入管理,负责汇总分析社区每日的入户监测数据。几天工作下来,他切身体会到社区工作的不易,但也更坚定了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并在朋友圈写道“春已至,疫终亡,吾将归”。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微党课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作出应有的贡献,爱在春天里,我们都是“雷锋接班人”,致敬战“疫”英雄!图为熊康同志为隔离小区住户送菜。(罗莎 马长红)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