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创新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妇委会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创新方式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在线竞答,庆祝属于女同胞自己的节日,宣传和普及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增强女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在线知识竞答题型多样,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2018年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2001年修正)》《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与女性自身权益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在职和退休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度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图为青年突击队巾帼小分队成员线上答题现场。(杜琳)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