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南开封:开展“支部连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4月24日上午,按照市扶贫办关于帮扶责任单位开展“支部连支部”共建活动要求,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定点帮扶村杞县沙沃乡孔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连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而后两个支部联合召开以“党建引领、助力脱贫”为主题的座谈会。参加活动的党员分别从孔庄村的改变、脱贫的成效、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谈了看法感想,老党员代表王锦生同志对市审计局帮扶孔庄村积极开展脱贫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党支部关于青年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工作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活动中,还组织支部党员交纳了四月份党费,为两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活动结束后,市审计局党员干部深入贫困老党员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问题,为他们带去了党的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将开封市委关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5+N”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举措落到了实处,又将主题教育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动员党员力量,以更大决心和更强力度打赢脱贫攻坚战。(杨瑞)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