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弘扬优良家风 助力廉洁审计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廉洁从审意识,以优良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在处以上干部中开展“我想对你说”家庭助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该办机关纪委致信审计干部家属,感谢对审计干部工作的一贯支持,并呼吁家属们当好“廉内助”,把好“幸福门”,做家庭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以好家风带好作风,以好作风树廉洁风,助力廉洁审计。活动得到审计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54名干部家属采取书画、手工作品、小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寄语审计干部,传达了父母的嘱咐、爱人的叮咛和孩子的祝福。活动作品在办内网专栏和全办会议上播放展示,收效明显。通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促进审计干部廉洁守纪方面的监督和激励作用,既增强了廉政教育和提醒的实效,也增进了干部家属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图为“我想对你说”家庭助廉活动部分作品。(薛雁)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