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与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开展对口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为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莹光带队,来到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与工作交流,为沈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深入交流了意见,并聚焦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等进行充分探讨。此外,此次座谈还组织参观了荣誉室,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凝结着心血与汗水的奖杯奖牌,实地感受到了沈阳办建办以来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业绩,激励了审计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载誉前行。图为参观特派办荣誉室。(魏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