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武汉: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认真谋划审计工作规划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生华主持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市审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学透上狠下功夫;二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重点把握 “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三是要深刻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四是要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所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五是要通过学习进一步体会全会精神对审计工作的现实指导意义,用全会精神指导完成好今年各项绩效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审计工作,制定好“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规划,助力“十四五”时期武汉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图为会议现场。(曹武文)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