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武汉: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新要求,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来到武汉市警察实战训练基地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特警训练射击场、警用直升机等现代警用高科技装备;进入“武汉特警印象”陈列室墙上展出武汉特警支队取得的各种荣誉和特警先后圆满完成、抗震救灾、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的图片;观看了《疫情当前 汉警当先》纪实片,进一步了解这一支有着辉煌战绩的武汉英雄队伍。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局机关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学习武汉特警精湛的技能、昂扬的斗志和甘于奉献的英雄精神,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局党组提出的“五个提升”要求,在服务武汉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图为活动现场。(曹武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