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四川成都: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政研室的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辅导+剖析违纪违法案例”的集中学习方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努力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贡献力量。(贺伟龙)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