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组织召开2021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了解培养诉求,制定培养规划,更好地开展青年干部队伍培养,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组织召开2021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全体办领导与19名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殷切希望。青年干部代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自己取得的进步、存在的短板和工作中的困惑,并对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办领导强调,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中最有生气的力量,是兰州办发展的希望所在,该办会尽全力帮助青年干部补短板、解难题。同时,希望青年干部珍惜工作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发挥青年干部优势,充满激情工作。图为会议现场。(王云晓)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