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开展2021年迎新春网络联欢会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于2月7日在线开展了2021年迎新春网络联欢会、喜迎春节。

迎新春网络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分为办领导送致辞送祝福、年度工作场景回顾、知识问答、听歌识曲等多个环节,更有各处室在工作之余准备的舞蹈表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虽然不能“面对面”辞旧迎新,但是“键对键”的“云端”迎新春网络联欢展现了审计人积极乐观的心态,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办干部职工的凝聚力。2020年是极不容易、极不平凡又令人极其难忘的一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审计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不断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图为网络春节联欢会现场。(史旋 郭琪)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