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昆明特派办举办“与时代共振 展巾帼芳华”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审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审计署昆明特派办以“与时代共振、展巾帼芳华”为主题举办“三八”妇女节职业形象塑造与礼仪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形象顾问在办为女职工讲解保持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性等内容,通过PPT展示、现场案例教学、互动问答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引起女职工强烈共鸣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精彩,让大家直观、快速地掌握了一些服饰搭配小技巧,在今后提升个人形象气质、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图为活动现场。(李艳丽 李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