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推动全办精神文明建设,值此“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团支部联合驻地威远街社区围绕关心关爱社区独居老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婆婆,您多大年纪了?身体好不好?”志愿者到社区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嘘寒问暖,详细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还要注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随后,根据独居老人实际需求,志愿者为独居老人打扫了家庭卫生、换上了干净整洁的新窗帘等。84岁的郭婆婆对志愿者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与志愿者拉起了家常,向志愿者聊起自己晚年的幸福生活。活动中,志愿者还用自带的清洁工具,清理了小区院坝和楼道内的生活垃圾、“野广告”等,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始终坚持把志愿服务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因地制宜开展“扶贫济困”“普法宣传”“文明交通”“爱心捐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融入经常,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图为志愿活动现场。(李雁翎 周志坚)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