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组织开展“做时代女性、展巾帼风采”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培养女性审计干部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近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妇委会在广西南宁审计现场开展了“做时代女性、展巾帼风采”主题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长沙特派办在南宁出差的30余名女同志从各个审计项目驻地如约来到活动现场,大家根据分组分别前往插花、烛片烛台制作、皮质笔记本制作、灯饰制作等不同种类的手工项目制作区域,有人穿针引线缝制皮具、有人一笔一划创作天马行空的灯饰、有人精心设计装扮花篮……经过两个小时的全心制作,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逐个展现在眼前。

本次活动既让大家体验到了手工创作的乐趣,也展现了长沙特派办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缓解了异地出差的工作压力,也提升大家了表现美和感受美的能力。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审计事业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顶起“半边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贡献巾帼力量。图为活动现场。(王婷)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