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清明节前夕,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与广西审计厅第十四党支部部分成员共同前往广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广西革命纪念馆聆听小木棉志愿者讲述新民主主义时期发生在广西的革命历史,从黑白的照片、泛黄的书信、破旧的衣物中感受着革命前辈带领人民群众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和为国家、为民族顽强奋斗、至死不渝的革命情怀。随后全体同志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一一向烈士献上鲜花、鞠躬默哀,向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达无限的崇敬和深切的哀思。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和弘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把对英烈精神的传承转化为新征程上奋勇前行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审计力量。图为全体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默哀。(李梦璇)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