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开展“审计路上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让党史教育“活”起来、让学习氛围“热”起来,用党的百年历史为干部铸魂补钙,3月30日,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组织开展了“审计路上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活动。

13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经历,以审计人的视角,各自分享了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深切感悟。交流研讨会上,台上时而和风细雨、时而铿锵有力,台下时而屏息聆听、时而掌声雷动,大家随着演讲者的声音,一同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淘金”,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寻宝”,深刻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再度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此次交流会不仅激发了青年干部勤学思辨、勇于实践的热情,更从党的历史实践中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吴建卓 刘文)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