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审计关注各类专项资金使用与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期,江苏省审计厅重点关注各类专项资金使用与产业发展状况,助力进一步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加速相关政策落地落实。

关注人才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连云港市审计局重点关注人才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审查资金在分配、管理和使用方面是否合理、合规。通过查阅人才工作奖励申报流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办法等资料,了解对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高新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引进高层次人才等进行补助的情况,核实专项资金是否及时拨付、规范使用,促进人才政策落实,进一步提高人才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加速人才“第一资源”转化为发展“第一动力”。

 

 

图为审计人员调查了解专项资金申报情况现场

 

关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重点关注了项目申报信息、项目建设及项目投资额的真实性,申报项目的推进进度是否符合预期,审计专项资金拨付是否及时,项目申报单位使用专项资金是否符合规定等。

 

 

图为审计人员调查了解动力电池项目的生产线计划完成情况现场

 

关注“张家港湾”生态提升工程

张家港市审计局在保税区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中重点关注“张家港湾”生态提升工程的建设、管理、使用等情况,会同有关部门人员赴现场实地查看了江堤改造、内外侧环境综合整治等工程的后期管理维护情况,助力落实沿江重要生态版块保护政策,共绘“最美江湾”画卷。(李丹 端家飞 汪阳 陈洁)

 

 

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现场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