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组织退休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组织退休干部到昆明市海口林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林业展览馆、油橄榄专题馆,了解昆明林业发展的现状和特点;随后,大家观看了林场记录片《守望幸福林》,重温了林场的发展历史,深切体会林场人“誓与青山长做伴,生死与林共存亡”的林业精神;最后,参观了油橄榄林,在周恩来总理亲手种植的橄榄树旁,听讲解员讲述了老一代林场职工扎根林场、铭记总理嘱托、发扬和传承艰苦创业精神的感人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了林场创业的不易和守业的艰辛,当年的荒山变成今日的满目青翠,凝聚了多少林场人的泪水、汗水和青春的足迹。老同志们纷纷畅谈感想,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切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余热,做出贡献。(李艳丽 李丹)

图为退休干部参观林业展览馆现场

图为退休干部参观油橄榄专题馆现场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