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吉林长春:开展“走进党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新党史党性教育展馆,开展“走进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性主题教育展、党的光辉历史党史主题教育展和图书影像资料展览室。通过“时间轴”“双百人物展”等图文资料,深入学习了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教育展览厅,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跟党的前进方向,深耕审计业务,做好监督和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为审计人员在党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刘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