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审计厅与审计署兰州特派办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与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在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联合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审计署兰州特派办领导班子成员、甘肃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共同追寻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风云激荡、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听取可歌可泣、苦难辉煌的长征故事,体悟初心不改、信念不朽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力量所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进全省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图为参加学习教育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贾彬)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