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基层党支部分别在工作地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审计一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该办乡村振兴审计组结合项目所在地红色资源,在审计一线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岸青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 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史和革命家庭的伟大风范,激发奋进动力,提振审计工作精气神。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在审计现场召开党史学习会,学习陈独秀、李大钊等革命先驱的事迹,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通过学习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图为学习现场。

 

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该办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红色之路”专题展览,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和艺术作品等形式,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追求真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牢记庄严承诺。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牢记审计人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为活动现场。(齐永金 张若男 池艳艳 李晶)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