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开展“重走彼时长征路 再铸青年红色魂”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同时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打造富有朝气、充满活力、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青年审计干部队伍,审计署京津冀办在“五四”来临之际,以“重走彼时长征路,再铸青年红色魂”为主题,开展了青年干部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伴随着嘹亮的诵读声,京津冀办青年干部整装待发,身着红军军服、整齐列队。“爬雪山”“过草地”,大家一步一个脚印,踏着彼时红军战士们的足迹,再现往昔峥嵘岁月,感受着革命的初心,内心翻涌着似火的激情。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纪念馆,聆听莲花峰七勇士英雄事迹,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用战火和鲜血铸就的抗日战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信念。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意义深远,作为新时代青年审计干部,更要时刻铭记长征精神,秉持初心、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奋勇担当,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时不我待的劲头共谋审计事业发展,筑牢红色审计之魂。(许晶蕊)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