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南京:审计助力养老政策落实落地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为让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惠及民生,近期,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通过开展养老政策培训与走访座谈相关养老机构的方式,力求高质量推进养老服务,进一步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开展养老政策“微讲堂”

该局邀请民政系统专家解读该市养老服务相关政策。讲座以“新时期养老服务的新理念”为题,从养老服务基本内容、养老机构现状、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和养老设施运营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并结合实践案例剖析了该市养老服务面临的难题和对未来养老事业的展望。通过培训,审计干部对养老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高质量开展相关审计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为“微讲堂”现场。

对养老机构进行走访座谈

该局结合“察民情、访民意”活动,走进该市某颐养中心,实地调查了解养老机构经营管理、照料服务、医疗配备及康复中心建设等情况,并围绕养老服务、医养融合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图为审计人员参观走访与座谈现场。(赵东晓 李欣)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