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审计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岗在山西路社区揭牌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5月24日,“践行服务初心、审计与你同行”江苏省审计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岗在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山西路社区正式揭牌。省审计厅部分党员志愿者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王晓红与宁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媛共同为志愿服务岗揭牌。

服务岗的审计志愿者们将通过定期现场宣传答疑、常态化设立“审计”服务信箱、邮箱和电话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中小微企业和普通务工者等提供法律、税务、财务等方面咨询;开展审计法、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和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知识的宣传普及;提供其他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的志愿服务。揭牌仪式后,省审计厅党员志愿服务者走进背街小巷、老旧居民楼开展环境整治、清理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审计厅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专门研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和任务清单,坚持执审为民理念,结合年度审计工作,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关切问题,助力乡村振兴、为民惠民便民等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认真梳理基层和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明确6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设立志愿服务岗便是其中“践行服务初心、审计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赵伟)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