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人的超燃运动会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字号: 【大】 【中】 【小】

活力五月,燃情初夏。近日,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如期而至,拉开帷幕。

“口号嘹亮  步伐铿锵”

工作中他们攻坚克难、尽责担当,赛场上他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他们正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迎面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审计铁军的运动风采!

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张俊同志致开幕词,对运动会的隆重开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勉励青年审计干部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用最美的拼搏姿态向党的生日献礼,用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挥洒汗水  顽强拼搏”

起跑线上,蓄势待发。人生路上,我们都在奔跑,青春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不断的坚持,我们重回青春的校园,在课堂上我们汲取了知识,在跑道上我们挥洒了汗水,让坚持和勇往直前成为我们新一代审计人的代名词!

审计人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审计风采。

“收获荣誉  展现英姿”

运动场上的角逐告一段落,但是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烙印在我们心中。我们用最美的拼搏姿态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建功模范,向党的生日献礼;用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蒋一凡)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