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开展“改革促发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近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片区开展“改革促发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来到即将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主场馆奥体中心,对比今夕,切身感受近年来这一区域的高速发展;查看港务区灞河水质提升河道治理成果、西安市全域治水碧水兴城展览及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家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体会到社会主义事业是干出来的,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审计工作。图为活动现场。(焦佳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