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海南省审计厅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转作风、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海南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在海南省史志馆联合开展“学党史、转作风、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史志馆,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南溟奇甸”“扬帆奋进”等展览内容,学习了解有关海南自然、历史、文化等方面知识,感悟海南解放后、特别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紧跟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同志在“红旗不倒”展厅参观学习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回顾海南革命武装斗争历史。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再一次对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每接受一次党性洗礼,就是吹响一次奋进号角。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革命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力弘扬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内审资源优势,聚焦海南民生审计事业,扛起民生审计新担当,宣传好民生审计素材,讲好民生审计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图为活动现场。(张峻 高能丽)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