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文山州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到特殊教育学校慰问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来源:云南省文山州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六一”儿童节前夕,云南省文山州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到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弱势群体送去关怀和鼓励。

志愿者们为3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同时做到品学兼优、学会感恩,积极回报社会,活出精彩人生。

志愿者们参观了用于职业教育培训的工艺美术、书法绘画、缝纫刺绣教室。看到孩子们制作的工艺品、书法绘画作品和裁缝的衣服,志愿者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努力上进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下一步,州审计局党支部将与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建共建联建,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更好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左雯璐)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