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应城市审计局机关档案工作通过省特级评审
 
【时间:2008年09月23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9月21日,湖北省档案局、湖北省审计厅联合对应城市审计局机关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评审。经评审组评审认定,该局档案管理达到省特级标准。

2005年10月连续第二次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的应城市审计局,历来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档案管理,早在1992年就达到省一级水平,1999年、2004年又先后两次通过省一级复查。今年初,该局又将档案工作争创省特级纳入议事日程,逐步实现了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目前,该局已累计投入资金20多万元,实现了机关档案综合管理领导、机构、人员、制度、库房、设备六落实;集中了文书、审计、会计、声像、科技、电子、实物等七大门类档案;全部实现了计算机管理档案和全文扫描,档案工作为领导决策、审计工作、机关建设等方面提供了优质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李文学  黄馨)

图为评审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