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辽宁大连市审计局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08年11月19日】 【来源:辽宁省大连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经过北京华夏认证中心专家组的审核,辽宁省大连市审计局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现场认证。专家组认为,该局岗位职责明确,工作程序规范,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质量方针、目标要求,适用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很强,一致通过审核认证。

根据大连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4月份开始,该局开展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导入工作。历时7个月的导入过程,该局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制定了一整套推进审计工作标准化、程序化的子系统,对审计项目及各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实行了标准化、程序化管理,从而实现了对审计过程质量及审计结果质量的全过程控制,进一步强化了审计机关自身的“免疫功能”,完善了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促进规范审计行为,提高了审计质量和审计效率。(朱吉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