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各级审计机关积极开展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上海办、深圳办、兰州办、沈阳办、太原办、京津冀办、成都办、昆明办、长沙办、长春办、重庆办、南京办,四川德阳审计局,江苏盐城、南通港闸区审计局,黑龙江伊春审计局,湖北荆州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全国各级审计机关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审计人员心系雅安,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图为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紧急组织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早日渡过难关。


图为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距离灾区位置较近的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向灾区人民送去审计干部的关心和慰问。


图为4月22日,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积极响应审计署党组的号召,组织开展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图为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献爱心。


图为4月22日,四川省德阳市审计局干部职工踊跃为“4.20”芦山地震灾区捐款。大家表示,在经历了“5.12”地震后,对“4.20”芦山地震灾区群众现在的处境更加感同身受,希望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灾区群众带去些许帮助,也希望他们更加坚强,勇渡难关。


图为4月21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员办事处赴外地审计组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在线捐款平台自愿向雅安灾区捐款。

图为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捐款。

图为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干部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为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渡过难关奉献爱心。
 

图为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积极响应审计署号召,踊跃为震区人民捐款献爱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