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昆明办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年05月11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字号: 【大】 【中】 【小】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审计署昆明办青年干部迅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微信、微博等媒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中,青年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系统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深刻阐释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和历史意义,深入阐述了法治人才培养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系统工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青年成长成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审计机关青年干部,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与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青春、勇担时代责任,勤学奋斗、提升业务能力,共创审计事业光辉灿烂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审计篇章贡献力量。(王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