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南京市审计局集中开展两条城际轨道项目竣工决算审计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对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段和南京至天长城际轨道大桥北路至金牛湖段集中开展竣工决算审计。

这两条地铁线是2014年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投资建设项目,合计81公里,共设置25座车站,概算总投资额达280亿元。两个项目均采用BT建设为主、自主建设相结合的模式,分别于20147月和8月正式通车运营,为青奥会出行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同时对南京都市区轨道交通线网起到了有益补充。

这两条地铁线是该市首次以BT模式为主建设的线路,社会关注度高。为此,南京市审计局精心组织,创新思路,把握政策,在全面了解熟悉项目建设情况的前提下,科学制定了审计方案。目前,审计工作已全面展开。(胡振宇 张昌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