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董大胜副审计长会见韩国监查院监查教育代表团
 
【时间:2002年12月26日】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董大胜副审计长会见了郑乐钧先生率领的韩国监查院监查教育院代表团一行10人。会谈中,董副审计长回顾了近年来中韩双方最高审计机关之间的合作,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培训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会见时在座的还有审计署外事司司长罗美富、韩国监查教育院监查教育课长李旭等有关人员。

    此次郑乐钧先生率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是续签《中华人民共和国南京审计学院与大韩民国监查院监查教育院合作协议》。6月l8日,韩国监查院监查教育院代理院长郑乐钧先生在南京与南京审计学院院长易仁萍签署了该协议,为今后继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韩国监查院监查教育院代理院长郑乐钧先生一行10人,在华的10天中还访问上海、西安、桂林等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