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李金华会见匈牙利大使
 
【时间:2002年12月26日】 字号: 【大】 【中】 【小】

    5月29日,匈牙利大使白明义拜访审计署。李金华审计长会见了白明义大使。

    李金华对白明义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说,不久前他对匈牙利的出访,为两国审计工作的进一步交往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并就许多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他说,中国和匈牙利有着传统的友谊,中匈两国有着广泛的合作领域,双方的交往将会不断加强。李金华还简要介绍了审计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白明义大使对李金华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中匈两国审计界的合作非常顺利,匈牙利审计机关非常愿意加强与中国审计署的合作。他表示将为两国各行各业,特别是两国审计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的努力。

    审计署外事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