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波兰最高监察院代表团访华(2000-10-18)
 
【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 【大】 【中】 【小】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邀请,波兰最高监察院院长雅努什·沃伊切霍夫斯基一行7人8日访华,并于13日拜会审计署。审计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道成会见了波兰监察院访华团。

        王道成对沃伊切霍夫斯基一行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的审计署与监察部在工作中有着密切的联系,对许多重大案件的调查与处理双方都给予积极的配合与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审计署的机构设置和工作,并应客人的请求重点介绍了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方法、内容及其重要性。他希望中波两国的监察、审计机关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沃伊切霍夫斯基对王道成的会见表示感谢。双方就财政审计和金融审计交流了做法和经验。沃伊切霍夫斯基先生对中国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称赞我国体育经费运用得当。

        监察部驻审计署监察局负责人,审计署法规司、外事司、监察部外事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