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土耳其审计法院院长访华(2001-4-18)
 
【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 【大】 【中】 【小】
        应中国审计署李金华审计长邀请,土耳其审计法院院长卡米尔•穆特勒先生(Mr.Damil Mutluer)一行四人于2001年4月8日至13日来华访问。4月13日,李金华审计长和穆特勒院长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和土耳其审计法院合作谅解备忘录》,两国审计机关将在互惠互利原则下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

        在华期间,代表团于4月9日与刘家义副审计长及法制司、外事司有关人员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审计业务、审计机关的概况进行了交流。会谈后土耳其外宾参观了计算机中心,并听取了有关技术人员关于审计署信息化建设和信息技术在审计中的应用的介绍。当晚,翟熙贵副审计长代表李金华审计长宴请了土耳其审计法院院长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华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考察了北京市审计局和大连市审计局。4月11日晚,大连市常务副市长夏德仁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一行。4月13日,刘家义副审计长在审计署怀柔基地为代表团举行送行宴会。土耳其审计代表团的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