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董大胜副审计长会见最高审计机关亚洲组织秘书处代表(9.11)
 
【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董大胜副审计长会见了印度客人辛格先生一行。辛格先生一行是按照惯例,代表最高审计机关亚洲组织秘书长来我署就即将召开的亚审组织理事会会议进行磋商的。

        会见中,董副审计长就亚审组织工作以及即将召开的理事会会议日程同印度客人交换了意见,并就亚审组织科研项目、增选最高审计机关国际组织理事会成员等事项同印度客人达成了一致意见。董副审计长表示,我署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同亚审组织和国际审计组织的合作,促进中国审计事业的发展。同时我署将积极参与国际审计事务,在国际审计舞台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董副审计长还向印度客人介绍了我国审计工作的最新发展情况。印度客人对我署作为亚洲重要国家给予最高审计机关亚洲组织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对我署在审计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并对我署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署外事司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