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李金华率团访问南非匈牙利(5.9)
 
【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 【大】 【中】 【小】
        4月14日至26日,李金华审计长率中国审计代表团访问了南非和匈牙利,对两国的最高审计机关进行了考察,并受到对方审计署的热情接待。

        在南非访问时,代表团听取了南非审计长法肯先生对南非审计发展历史、目前发展战略、审计法规和工作程序的介绍,以及有关负责人对审计质量保证的程序和手段,计算机应用情况和效率审计开展的情况。两国审计长还就双方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在南非的最后一天,李金华还会见了议会公共会计委员会所属协会主席,并旁听了该协会为议会议员们举办的培训班。

        在匈牙利访问时,匈牙利审计长科瓦赤博士重点向中国代表团介绍了该国审计署目前的工作情况和在反腐败斗争中发挥的作用。代表团还走访了匈牙利审计署驻杰尔办事处,具体了解了匈牙利审计工作的程序。两国审计长还就今后中匈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形成了框架性意见。匈牙利议会秘书长在代表团访问期间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

此次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双方今后在审计领域的业务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