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厄瓜多尔审计长访华(11.1)
 
【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 【大】 【中】 【小】
        10月28日上午,李金华审计长会见了首次来访的厄瓜多尔审计长阿尔弗雷多·科拉尔·博雷罗博士一行2人,并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国的政治、经济状况,审计工作的概况和审计在国家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双方还就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会见时在座的还有刘家义副审计长、交通审计局局长翁亦然和外事司有关人员,厄瓜多尔驻华大使拉斐尔先生也参加了会见。

        当晚,李金华审计长设宴招待了阿尔弗雷多·科拉尔·博雷罗审计长夫妇和陪同来访的厄瓜多尔审计署办公厅列雷纳主任夫妇,刘家义副审计长和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夫妇同时座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