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李金华审计长会见孟加拉国审计长(7.25)
 
【时间:2003年07月25日】 字号: 【大】 【中】 【小】
        7月25日上午,李金华审计长和刘家义副审计长与应邀来华访问的孟加拉国审计长A·阿里先生进行了工作会谈。李审计长首先欢迎A·阿里先生在中国控制SARS疫情后,工作恢复正常以来第一个来我署访问。A·阿里先生对李审计长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会谈中,双方就相似的国情、类似的传统审计业务交换了看法,并愉快地回顾了两国审计机关之间的友好合作,希望今后的合作能进一步深入。在谈到共同关心的问题时,A·阿里先生表示将坚定支持中国审计署申办2006年亚审组织大会。

        会谈期间,刘家义副审计长介绍了中国审计工作概况、成果和未来规划,还介绍了我国将从财务审计向财务审计和效益审计并重的方向转变,以及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情况。

        参加会谈的还有孟加拉国驻华大使和我署外事司司长。会谈结束后,刘家义副审计长陪同A·阿里先生参观了署图书馆和计算机中心。

        晚上,李审计长设宴款待A·阿里先生。A·阿里先生对李审计长热情招待深表谢意并邀请李审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孟加拉国,李审计长愉快地表示在任期内访问孟加拉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