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审计署派出工作组访问塞浦路斯等四国(8.15)
 
【时间:2003年08月21日】 字号: 【大】 【中】 【小】
        为争取审计署成为下一届亚审组织主席并于2006年在北京承办第十届亚洲审计组织大会,审计署外事司周维培副司长率工作组,于2003年7月25日至8月7日访问了塞浦路斯、阿曼、伊朗和泰国四国。访问在我驻四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取得圆满成功。

        工作组分别拜会了四国最高审计机关的审计长,并进行了工作会谈。四国最高审计机关均表示完全支持我署竞选下届主席并承办2006年亚审组织大会。阿曼审计署还表示要与海湾其他五国家最高审计机关协调立场,共同支持我署在亚审组织中发挥更大作用。

        访问中,工作组不但宣传了中国审计20年来的巨大成就,密切了与上述四国最高审计机关间的友好关系,还探讨了进一步加强与上述四国双边审计合作与交流的可能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