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摩洛哥王国审计法院院长访华 李金华审计长与外宾进行工作会谈(04/09/27)
 
【时间:2005年03月04日】 字号: 【大】 【中】 【小】

    应中国署计署审计长李金华邀请,摩洛哥王国审计法院院长艾哈迈德·艾尔·麦道依先生(Mr.Ahmed El Midaoui)于2004年9月6日至17日来华访问。
   
    9月7日上午,李金华审计长在署办公楼与麦道依先生进行了工作会谈。李审计长对麦道依先生来华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审计署副审计长刘家义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审计发展的历史、中国政府审计的主要职能、经济责任审计、资源环保审计、计算机审计的应用等情况。麦道依先生介绍了摩洛哥国家审计的体制。摩洛哥审计法院是独立于政府的宪政机构,在地方设有9个地区审计法院,现有人员320人。麦道依先生希望中国审计署能在人员培训和审计技术交流等方面与摩洛哥审计法院进行合作。
   
    麦道依先生除在北京活动以外,还在审计署外事司有关人员陪同下访问了上海市和云南省。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国勤、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邵琪伟、云南省审计厅厅长马坚、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大理白族自治州审计局领导分别会见并宴请了麦道依先生。
   
    麦道依先生于9月17日圆满结束此次访问并对审计署热情细致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