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李金华会见韩国监查院院长(04/10/18)
 
【时间:2005年03月04日】 字号: 【大】 【中】 【小】
 
 
    应监察部邀请,韩国监查院院长田允访华。李金华审计长10月15日会见了田允一行。

    李金华对田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韩两国审计领域的交往与合作是非常愉快的,有很多共同的认识和牢固基础。他对由田允主持在布达佩斯举办的世界审计组织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会议期间中日韩三国高层审计领导就加强技术层面合作议题进行的会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日韩三国审计机关的高层领导不定期的交流与会晤取得了明显效果,在三国之间建立技术层面的合作机制,可以通过很多具体业务、技术方面的交流,使我们的合作渗透到更深层面。中日韩三国之间相距很近,文化、国情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的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

    田允对李金华的会见和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年前曾到中国访问,仅仅过了两年,中国又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处处充满活力,而且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日益扩大。他认为,中国的发展将带动整个东北亚的发展,希望看到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并期待中国取得更大的发展。他对中国支持技术层面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加强合作和交流是布达佩斯世界审计组织大会的一个重要议题,希望加强两国监察和审计的合作,并以此作为桥梁,促进韩中两国之间的全面合作。他表示,中国将成为下届亚审组织的主席国,韩国将全力支持与配合中国的工作。

    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以及监察部、审计署外事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