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INTOSAI 电子纪录和文档管理(英国)——成功实现 EDRMS(06-8-2)
 
【时间:2006年08月02日】 字号: 【大】 【中】 【小】

 

    英国审计署 2002 年开始开发 EDRMS 项目,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审计人员已经在使用该系统。英国审计署采取如下步骤开发 EDRMS 项目,第 1 步,收集综合业务案例;第 2 步,得到最高领导层的支持;第 3 步,不单纯认为 EDRMS 是一个 IT 项目的开发过程;第 4 步,有好的开发团队;第 5 步,从一开始就吸收终端用户的意见;第 6 步,沟通、沟通、再沟通;第 7 步,引导项目;第 8 步,从一开始就规划好过程;第 9 步,分阶段实施变化;第 10 步,使用 EDRMS 改进信息组织和管理方式。

    EDRMS 项目的工作关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