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李金华会见巴基斯坦客人(7.23)
 
【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 【大】 【中】 【小】
        应李金华审计长邀请,巴基斯坦审计长公署审计长曼佐尔·侯赛因近日访华。7月20日,李金华会见了巴基斯坦客人。

        李金华对曼佐尔·侯赛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兴地回顾了中巴最高审计机关多年来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曼佐尔·侯赛因对李金华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参加中方举办的有关培训、研讨活动。双方还介绍了各自的审计特点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还签署了旨在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和巴基斯坦审计长公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刘家义副审计长参加并主持了会见活动,审计署外事司、海关派出审计局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王庆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