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刘家义审计长为我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做关于中国审计工作的报告
 
【时间:2009年07月14日】 【来源:审计署外事司】字号: 【大】 【中】 【小】
    
    应张业遂大使邀请,7月7日,刘家义审计长刚刚抵达纽约,赴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为中国驻联合国的外交工作人员做关于中国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
    此次恰逢中国审计署的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公布后不久,各界对审计工作报告和审计工作都非常关注。刘家义审计长向外交人员介绍了中国审计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当今审计工作任务和重点。他准确引用了内容丰富的数据,结合部分案例,对审计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刘审计长对经济数据的精确把握、对审计工作的准确定位和对审计发展的深邃远见,配以活泼生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参加报告会的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张业遂大使表示,刘审计长的报告给在纽约联合国工作的中国外交人员上了很好的一课,使他们对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对于各位外交官了解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和动态,做好外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的80余位外交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