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中俄环境审计研讨会在俄罗斯召开
 
【时间:2010年09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农业司】字号: 【大】 【中】 【小】
2010年9月21日至22日,中俄环境审计研讨会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召开,中国审计署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司司长黄道国与俄罗斯联邦审计委员会奥金佐夫委员分别率领两国代表团参加了会议。这是中俄两国最高审计机关自2006年建立定期研讨工作机制以来举办的第5届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代表团重点介绍了中国环境保护与环境审计工作以及中国环境合作审计理论与实践探索等情况;俄罗斯代表团重点介绍了俄水生物资源审计、森林资源审计、中俄两国渔业研究机构交流与合作以及与挪威开展渔业资源合作审计等情况。会议认为,中俄两国政府在加强环境保护特别是两国界河水环境保护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研讨中,双方代表还就两国审计工作特别是资源环境审计工作以及开展环境审计合作的可能及方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图为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