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罗马尼亚等国家最高审计机关向中国审计署致国庆贺信
 
【时间:2010年10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司】字号: 【大】 【中】 【小】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61周年国庆之际,罗马尼亚审计法院院长尼古拉•万卡诺夫先生、白俄罗斯国家审计监察委员会主席洛马奇先生等国外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向刘家义审计长发来国庆贺信,向我国审计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并祝愿中国审计事业更加成功。

    在来自白俄罗斯的贺信中,洛马奇主席高度赞赏了刘家义审计长的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并希望进一步加强白俄罗斯与中国在审计领域的互利合作。在来自罗马尼亚的贺信中,尼古拉•万卡诺夫院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我国审计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