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第18届中印联合审计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1年05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字号: 【大】 【中】 【小】

第18届中印联合审计研讨会5月9日至10日在广州举行。孙宝厚总审计师和印度主计审计长公署副审计长库玛•桑耶尔先生出席了研讨会。

中印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多年来一直保持友好关系,开展了密切合作。双方签订了中印审计合作备忘录,并在协议框架下成功举办了17届研讨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有效推动了中印两国审计事业的不断发展。孙宝厚总审计师在开幕式上回顾了中印两国审计机关多年互相学习和密切合作的良好传统,简要介绍了双方结合各自国情不断完善审计准则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本次研讨会在提出问题、研究问题、促进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并祝愿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印度主计审计长公署副审计长库玛. 桑耶尔先生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近年来印度审计机关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情况,对中国审计署多年来与印度审计机关的密切合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印度主计审计长公署四位印方代表参加了研讨。审计署法规司有关专家和国际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活动。(安劲松、黄青云)

 


【关闭】    【打印】